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协助驻在单位“抓班子、抓支部、抓党员”开展日常廉政教育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2-03 18:29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廉洁从政、廉洁从业、医德医风意识,筑牢不想腐思想防线,近期,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立足日常监督检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协助驻在单位县卫健委党委在日常廉政教育中“抓班子、抓支部、抓党员”,进一步促进县卫健委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


微信图片_20191203172852.jpg

据了解,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通过约谈及参加民主生活会,协助“抓班子”,促进县卫健委党委班子带头,在全系统内率先引领垂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始终把日常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抽查检查,督促整改协助“抓支部”,促进县卫健委党委对所辖的19个党支部,按照对系统内所有党支部书记在县委党校轮训了一遍和各支部逐一抓好学习教育要求,对基层党支部党员加强了日常廉政教育提醒;通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协助“抓党员”,于今年11月20日-23日及11月27日-30日分两批次对系统内全部党员270多人,全覆盖进行轮训一遍,集中学习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并邀请县纪委监委案审室主任及其他有关专家学者以授课等方式,重点对廉洁自律准则、问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和卫健系统有关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203170721.jpg

“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协助三抓’,让我们更加重视对县卫健委系统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的日常廉政教育,并着眼于政治规矩的严格遵守和内心深处党性修养的增强,经常找一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哪些差距,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县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