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加强巡察整改监督 推动巡察成果转化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2-16 17:05  

微信图片_20191216115903.jpg

“针对巡察整改中提出要服务残疾人事业有实效上有突破的问题,县残联大力实施惠残工程,配发550多件残疾人辅助器具,完成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程200户,为324名残疾人进行了上户评残服务……”近期,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在开展巡察整改监督中,听取县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情况。

2019年7月25日至9月10日,县委第七巡察组对县残联工作开展了为期40天的巡察。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被巡察单位县残联的巡察反馈会和专题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及时了解掌握的巡察整改工作,并把县残联巡察整改纳入日常监督内容,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重点监督检查整改责任落实是否到位、措施制定是否具体、整改成效是否明显等。

“通过加强对巡察问题整改的日常监督,以'监督常在'促进了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立行立改及成果转化。”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大彪表示,县残联班子以巡察问题的整改成效作为检验工作成效好坏的标准,推动残联各项工作提升,比如在提高办事效率工作中,县残联进一步精简工作环节,简化办事程序,向社会公开残疾人申请办理残疾证流程、残疾人两项补贴、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信息内容,进一步拓宽了为残疾人服务渠道。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