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9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1-17 15:51   

上犹:召开2019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评议会议.JPG

“通过述职及集中评议,进一步掌握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乡镇纪委四支队伍工作情况,找准存在问题,理清了2020年工作思路。”1月17日,上犹县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评议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鸿懿主持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各乡镇纪委(监察办)共35名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2019年度履职尽责情况,谈经验,找短板,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接受县纪委监委的集中评议。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现场点评。

会议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部署,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全力护航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的针对性,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充分运用“四种形态”提供的政策策略,通过有效处置化解存量、强化监督遏制增量,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练本领作表率,巩固全员培训成果,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

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及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职工,各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副书记共90多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