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疫情防控,上犹县村纪检委员这样做……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04 16:48   

“我们村在村主道、与龙门村相邻共设了2个卡口,每个卡口安排4人值守,每天查看他们是否到岗到位是我的监督职责,不能有半点马虎……”近日,水岩乡古田村纪检委员(村监督委员会主任)黄大鑫查看完卡口值守情况后表示。

与黄大鑫一样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村级纪检委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上犹县14个乡镇共有146人,是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最基层的一支队伍。


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坚守岗位,既当监督员、信息员,又当宣传员、排查员和服务员,在基层疫情防控第一线“发光发热”……


2.jpg

△紫阳乡秀罗村纪检委员王锦茂发现村龙狮队在祠堂开展活动及未戴口罩进行防护的情况,第一时间会同乡派出所民警进行了劝导。



3.jpg

△社溪镇江头村纪检委员黄居常查看村卫生所相关台账,督促村医务人员做好武汉返乡管控人员的健康记录。


4.jpg

△寺下镇泥坑村纪检委员张香辉积极参加村疫情防控工作,劝导村民少出门,不串门。


5.jpg

△营前镇石溪村纪检委员赖飞艳走访村民,积极排查武汉返乡人员。


6.jpg

△东山镇茶亭村纪检委员张均华在街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阻村民操办酒席。


7.jpg

△五指峰乡晓水村纪检委员黄义明在村口蹲点宣传,向返乡人员发放《致返赣人员的一封信》,劝导村民带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截至目前,全县村级纪检委员(村监督委员会主任)共开展监督1100余次,劝阻红白喜事160余起,劝阻串门做客1500余起, 积极协助村“两委”设置路段卡口,加强交通及人员管控。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