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共上犹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6   

1.jpg


3月20日,中国共产党上犹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赖晓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鸿懿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 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上犹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并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实事求是,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2.jpg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严字当头,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切实担责尽责,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全力护航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要有力贯通各类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要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进一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锻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铁军。

会议审议通过了刘鸿懿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3.jpg

会上,组织观看了市、县纪检监察机关查处重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集中开展警示教育。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部长,法检“两长”,公安局政委,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直及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或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县纪委监委机关(含巡察办、巡察组、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