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做细做实日常监督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3-24 09:43   

1.jpg


(图为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对县人民法院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你院虽然对巡察反馈的26个问题已整改到位。但是整改台账不规范,有待进一步完善。”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在对县人民法院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时指出该院工作中的不足。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紧紧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日常监督检查。通过专项检查、列席会议、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完善廉政档案等方式,着力发现驻在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截至目前,该组共开展专项监督检查4次,发现问题6个,并督促驻在单位立行立改。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