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犹:以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全覆盖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4-14 16:14   

今年三月份以来,上犹县纪委监委围绕做深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结合案件查处、当事人忏悔录及执纪执法点评,精心将近年查处的典型案例拍摄成警示教育片,进行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

上犹县纪委监委安排委班子成员挂点联系各乡镇、部门和单位,相继采取县纪委全会、派驻机构联席会、乡村两级干部会方式,分层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各单位就典型案例开展学习讨论,有关负责人就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作表态性发言,参会的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作集体廉政谈话,切实不断增强“不想腐”自觉,推动工作落实。


DSC_9752.JPG


3月20日,在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上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开展警示教育。


2.jpg

3月23日,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联系县住建局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开展警示教育。


3.jpg

4月2日,水岩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4.jpg                 

4月2日,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联系县城投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5.jpg

4月7日,东山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6.jpg

4月7日,油石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7.jpg

4月8日,黄埠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8.jpg

4月9日,社溪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9.jpg

4月9日,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联系县林业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开展警示教育。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