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犹: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纪监察组工作调度会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27 08:58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纪监察组工作调度会1.jpg


10月26日,上犹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纪监察组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鸿懿主持会议,并就近期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纪监察组工作调度会2.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有关调研督导工作要求,明确贯彻落实措施。县纪委县监委内设机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决不能存在“过关交卷”思想。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牢“四个意识”,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足职责定位,劲头不松、势头不减、力度不变,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查处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加大“一案三查”工作力度,推动专项斗争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持续深挖彻查,对案件逐一过点,深入分析,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纪监察工作与基层微腐败治理结合起来,对有关工作开展“回头看”,精准查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违纪违法犯罪问题。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纪监察组工作调度会3.jpg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梳理分析三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纪监察工作,边总结边提升,完善部门协同、相互配合、凝聚合力的线索双向移送制度和查办结果反馈机制,坚持以案促改,强化治本效果,确保专项斗争高质量完成。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