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13 15:39   

1639985687510148.jpg


12月12日,上犹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精神要求,听取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温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少贵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听取了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详细审阅了巡察报告,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明确意见建议。同时,每听完一组巡察汇报,对巡察报告质量进行现场考核评分。


1639985698269230.jpg


会议指出,各巡察组较好地完成了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任务,做到了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围绕“三个聚焦”,精准开展监督,发现了一批有价值的问题和线索,巡察利剑作用得到有力彰显。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进一步落实好“三个聚焦”要求,通过发现有价值的问题和问题线索,对被巡察单位形成震慑,真正达到巡察的目的。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汇总,突出每个巡察组特色亮点,做好向县委书记专题会汇报的准备。要着眼于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着眼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巡察队伍能力水平,要落实好优秀巡察组、优秀巡察干部评选考核办法,对巡察组、巡察干部进行量化考核,激励巡察干部争先创优。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