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为群众办实事】这盏灯!亮堂又暖心

来源:上犹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20 09:35   

 “县纪检工作队办事真是暖心!没想到这几年来的路灯不亮问题,工作队来了后,说解决就解决了!”

“太感谢你们了,路灯不仅照亮了我们回家的路,而且我们出行也更安全了。”

近日,上犹县水岩乡龙门村大榕树至水岩希望学校的17盏路灯完成更换维修,周边群众夜晚出行难问题得到了解决。夜幕降临,随着路灯亮起,龙门圩变得格外明亮起来,路过的村民们的心情比往日好了很多,纷纷对县纪委监委工作队干部表示感谢。


1.jpg


今年8月底开始,县纪委监委工作队开始在龙门村驻村。前段时间,驻村第一书记舒宗佐与队员们在挨户走访时,陆续有群众反映龙门圩街道路灯不亮,出行不便的老大难问题。事后,工作队员们现场查看,进一步了解到,作为龙门圩街道的大榕树至水岩希望学校近600米路段,周边有移民新村、林场、敬老院、学校等,涵盖了龙门组和东山一组等几个村民小组,是人口密集居住区。由于年久失修,原来的路灯渐渐成了摆设,整条街道没了照明设施就呈现出“黑灯瞎火”,给周边村民夜间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人、车多时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2.jpg


一定要把群众这一“愁心事”解决好。工作队说干就干,联合“村两委”召开工作会,商议解决办法。通过工作队的积极沟通协调,相关行业部门投入资金开展维修,工作队再跟进督促,一周不到就完成路灯集中维修更换,至此龙门圩路灯全部恢复正常使用,极大方便了周边村民夜间出行。


3.jpg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县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巩固拓展向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着力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龙门村驻村第一书记舒宗佐表示。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