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笃行不怠再出发 ︳上犹县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履职宣誓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2-08 09:24   

1644283117914265.jpg

1644283156898136.jpg


“我是一名光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郑重宣誓: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纪检监察事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善于斗争,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2月7日上午8:00,春节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上犹县纪委监委突出政治建设,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履职宣誓,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新形象、新作为。


1644283198991688.jpg


在宣誓仪式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强调,在春节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举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宣誓仪式,这不仅是一次宣誓,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承诺。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要勇于担当作为,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等“国之大者”加强政治监督,围绕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县委工作部署开展监督检查,切实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推动发展贯通起来。

要勇于迎难而上,聚焦监督首责,紧扣“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目标要求,以新时代“第一等工作”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精气神,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44283247373782.jpg


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履职宣誓仪式让人深受教育、精神振奋,在各项工作中都要立说立行、担当实干、争先创优。


1644283357234754.jpg


当天上午,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干部参加完履职宣誓仪式后,随即投入工作,深入县卫健委机关、县汽车站、县高速公路出入口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