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第二巡察组深入上犹县调研督导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2-18 17:17   

2月1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廖耀军一行到上犹县调研督导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巡察工作。


1645434686773831.jpg


廖耀军主持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座谈会,听取上犹县整改落实进展情况汇报,询问县农业农村局、县纪委监委等部门落实整改职责情况,详细了解整改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指导意见。县委副书记何新平,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委巡察办、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县委整改办成员参加座谈会。


1645434728763496.jpg


廖耀军在交流座谈中,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压实整改责任,农业农村局党组要发挥主管单位的牵头抓总作用,制定扎实的整改方案;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标职责,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要对整改方案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整改方案内容详实,整改措施具体化、可操作化,切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1645434762840393.jpg


接着,廖耀军主持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了解我县2022年巡察工作计划和新一轮巡察筹备情况,贯彻落实上下联动部署要求,巡察工作人员配备,特聘巡察专员推荐人选摸底工作等情况,听取交叉巡察有关工作意见建议和工作打算。

调研督导组对我县当前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及2022年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对县委巡察机构人员提出的交叉巡察、巡察谈话、业务培训等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和经验分享,对开展新一轮巡察工作进行了指导。


1645434827975022.jpg


廖耀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巡察人才队伍建设,巡察办要不断提高协调能力,增强高位推动力度,确保抽调人员业务能力过硬。同时,运用好优秀巡察组、优秀巡察干部评选考核办法等激励机制,促进巡察干部更加积极提升自身能力素养,敢担当、善作为。要处理巡察与查办案件的关系,巡察组长要做到“六个必须”,必须按授权开展工作,必须按制度程序工作,必须把握政策,必须严格执行“两不”,必须严格按工作方案执行,必须带好队伍,切实做到精准巡察,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县委巡察办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巡察专员参加座谈会。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