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犹县纪委监委机关干职工2021年度述职大会召开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2-25 18:51   

为进一步掌握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交流工作经验,找准存在问题,理清工作思路,传达工作压力,2月23日上犹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赖纪辉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机关干职工2021年度述职大会。


1646790478784674.jpg


会上,委机关各室(部、办)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依次进行述职,其他人员进行书面述职,并开展民主测评。


1646790523475483.jpg


委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述职及日常工作中掌握的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1646790570710391.jpg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年度述职为新起点,认真梳理查摆本部门和干部个人存在的短板及弱项,进行针对性整改,提升工作成效。

要精准对标对表。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中央、省、市、县新部署新要求,对标县纪委全会关于2022年七个方面的工作部署,对表各自工作职责,找准切入口,强化工作抓手,不断提升贯彻落实成效。

要强化工作作风。大力践行新时代“第一等”工作作风,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开展巡察、廉政宣传、体制改革、作风建设、驻村帮扶等各项工作中,要担当实干、勇争一流。毫不松懈抓严抓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个铁规矩、硬杠杠,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要严守各项纪律。主动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锤炼自身,确保执纪执法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