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 上犹县纪委监委庆“三八”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09 15:58   

1647071689981365.jpg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8日上犹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女干职工前往革命圣地井冈山学习参观,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庆“三八”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1647071740753024.jpg


大家来到黄洋界参观哨口战壕、炮台、营房旧址、红军挑粮小路以及黄洋界保卫战胜利纪念碑,聆听着黄洋界保卫战故事,感受革命先辈丰功伟绩。


1647071760810010.jpg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小井、大井参观红军造币厂、红军医院、革命烈士陵园以及毛泽东旧居、红四军军部、军械处等井冈山革命旧址群,认真听取介绍、驻足观看资料、缅怀革命先烈、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从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黑白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物品中,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历程和“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1647071798834615.jpg


大家在这次沉浸式的红色革命教育中,汲取了奋进力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