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十五届上犹县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07 18:22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3月4日至4月24日,县委对县行政审批局、县工信局(县工业和信息化融合推进中心)、县民政局(县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县自然资源局(县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县统计局、县科协、县工商联、县红十字会等8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其中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安排,对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交叉巡察。截至3月5日,5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工作并召开进驻动员会。


1.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1646994036662874.jpg


2.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1646993468756442.jpg


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科协工作动员会


1646993495602920.jpg


4.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工信局党组(县工业和信息化融合推进中心)工作动员会


1646993514275880.jpg

5.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工商联工作动员会



1646993546620958.jpg


6.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县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


1646993569885209.jpg


7.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民政局党组(县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县红十字会工作动员会


1646993592234565.jpg

在进驻动员会上,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单位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8个被巡察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根据巡察上下联动部署要求,本轮巡察对象为涉及工业倍增升级和乡村全面振兴工作有关职能单位,意义重大。完成本轮巡察任务,是县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的共同政治责任。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敢于直面问题,如实反映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要加强组织协调,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1646993612371359.jpg

据悉,本轮巡察期间设立了专门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4月24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县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syxzxxcbgs@163.com,举报电话0797-8523616。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