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犹县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31 20:22   

1649323139941176.jpg


3月31日,上犹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县(市、区)纪委书记集体政治谈话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守吹冲锋号的使命担当,加强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四个任重道远”,深刻领悟“五个必由之路”,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要敢于善于斗争,聚焦“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加强政治监督,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统筹做好查办案件前后半篇文章,推动以案促改,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


要锻造过硬本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抓好机关党建,努力打造模范机关。抓实全员培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带头遵纪守法,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