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犹县作风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8 16:57   

1650340524452185.jpg


4月16日,上犹县召开作风建设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何新平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主持。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八大行动办”、县优化营商办等县作风办“协调联动”机制成员机构有关负责人,县作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八大行动”督导情况以及项目进展中的“红黑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县作风办“协调联动”机制各成员机构汇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大转作风、大提效率、大抓落实、大步进位”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

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当前我县干部中存在的三类“青蛙干部”、四个“能力不足”、五种“不良习气”是干部作风中的“症结”和“病灶”,是阻碍项目建设、事业发展的“拦路虎”和“绊脚石”,要树牢既打攻坚战又打持久战的思想,坚持破立同行、纠树并举,坚决彻底铲除干部作风问题滋生土壤。


要精心谋划作风建设工作。县作风办“协调联动”机制各成员机构要对照职责,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大胆创新思路,开展形式多样的干部作风整治。要在认真做好项目推进“红黑榜”以及开展好“奔牛”、“蜗牛”评选活动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形式多样、务实管用的新载体新举措。要开设干部作风“曝光台”,对重大项目、重要工作落实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查处的典型案件予以公开曝光。


要浓厚作风建设工作氛围。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电视台等媒体平台,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效果,通过开展“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的正反面典型宣传工作,以丰富的宣传形式、鲜活的宣传内容,促进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深入人心,营造良好氛围,助推全县干部作风大提升。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