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刘吉龙主持召开市委综合巡察组第二分组上犹巡察小组工作督导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4-25 15:52   

微信图片_20220425092710.jpg

4月24日下午,市委综合巡察组组长刘吉龙在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主持召开市委综合巡察组第二分组上犹巡察小组工作督导会。市委综合巡察组副组长缪春风、市委综合巡察组第二分组上犹巡察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刘吉龙一行详细了解了上犹巡察小组工作人员生活保障情况,听取了工作进展汇报,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上犹巡察小组全体人员就参加巡察工作谈体会、找差距、想办法。

刘吉龙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重要指示批示,省、市、县党代会报告以及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提高站位,突出政治巡察定位。要扎实苦干,把握工作节奏,坚持先紧后松原则,扎实做好前期工作,注重工作时效性。要精准发力,研判问题要紧扣“三个聚焦”,认真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刘立松同志在巡视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第二部分“围绕四个落实查找政治偏差”内容,找准重点目标,深挖细找发现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