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犹县纪委监委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2-04-29 22:07   

DSC_3918.JPG

4月29日,上犹县纪委监委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出席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县纪委监委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温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明确目标任务,紧扣“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打造政治过硬、组织过硬、服务过硬、作风过硬、效能过硬“五个过硬”模范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打造模范机关作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检验标尺,做到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互促。要守正创新强基础,把打造模范机关作为重要抓手,聚焦核心任务,突出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担当实干抓落实,委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各支部、各室(办)、县委巡察机构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务实态度和扎实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