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6 09:26   

  5月12日,上犹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温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少贵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近期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精神新要求,依次听取了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能够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职能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各巡察组在中期汇报的基础上都作了有效的完善,视线进一步聚焦,重点进一步突出,整体工作扎实有效、富有成果,较好地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给予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被巡察单位核心职能,善于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判断问题、报告问题。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报告。各巡察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高巡察报告的质量,结合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做到观点鲜明、事例典型、层次分明、结构严谨、语言精练。要进一步谋划准备。县委巡察办要加强跟踪指导,做好向县委书记专题会汇报和向市委巡察办报备的准备。同时,要认真筹备、积极对接,确保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有序启动。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