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面建设勤廉上犹】咬定青山不放松 | 上犹县纪委监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分析会议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09 18:13   

3.jpg

根据县委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的工作部署,10月9日上午,上犹县纪委监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分析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部、办)、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县纪委监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报告;委班子成员依次报告了带头改进作风、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重点对照8个方面问题查摆差距和不足。

4.jpg

温斌指出,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坚定,一以贯之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作风建设的重点任务,严抓作风建设的责任落实,咬定青山不放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温斌强调,要以作风建设分析会为契机,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胜。要主动谋事,用心干事,全力成事,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加压奋进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弘扬“严实深细”作风,加快提升工作效率,坚持“四边”工作法,持续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