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犹县纪委监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09 08:30   

1.jpg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提升委机关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11月7日晚上,上犹县纪委监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市纪委市监委研究室主任、“勤廉赣州宣讲团成员丁天华同志作专题辅导。

2.jpg

丁天华主任以《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题,从“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严峻复杂形势、争当新时代既勤又廉好干部”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授课,课程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深刻的理论感悟,又有具体的实践要求。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部、办),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3.jpg

会议要求:

要在全面学习中深化新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专题辅导内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和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把握做一名勤廉干部的内在要求;要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要在全面把握中领会新论断,深刻领会“两个永远在路上”“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把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等全面从严治党新观点;将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贯通起来学习,全面加以理解,不断深化认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要在全面落实中展现新作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日常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重要内容,监督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落实“两个维护”。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