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浓情暖暖!上犹县纪委监委元旦走访慰问坚守办案一线干部家属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01 11:17   

新年将至,岁寒情深,为表达上犹县纪委监委对在省、市、县办案一线干部及其家属的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2022年12月3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及其他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走访慰问坚守省、市、县办案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看护队员)家属,送上水果、牛奶、慰问金等慰问物资,同时送上一封《慰问信》,感谢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看护队员)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并送上元旦和新春的祝福。

1.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走访慰问县纪委常委张连辉同志家属。

2.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走访慰问县监委委员陈庆同志家属。

3.jpg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黄甫勇走访慰问谢贤福同志家属。

4.jpg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黄甫勇走访慰问杨文国同志家属。

5.jpg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黄甫勇走访慰问刘涛同志家属。

6.jpg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霞走访慰问刘忠浩同志家属。

7.jpg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梁超走访慰问钟元禄同志家属。

8.jpg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梁超走访慰问陈以同志家属。

9.jpg

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张绣杨走访慰问胡琼心同志家属。

10.jpg

《慰问信》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元旦期间坚守省、市、县留置案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看护队员)50人。坚守一线办案纪检监察干部(看护队员)纷纷表示,单位领导的关心和家人的支持就是做好工作的最大动力,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尽责,为上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看护队员)家属表示,感谢上犹县纪委监委领导的关心关爱,将把好家庭大后方,继续支持好家属的工作,让家属全身心投入工作。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