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犹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17 09:34   

      3月16日,上犹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县委相关工作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1687858509132089.jpg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永葆纪检监察铁军本色的具体举措,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现实需要。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工作,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真正做到让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开展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目标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严密组织、精心实施,坚持以上率下、全面覆盖、实事求是,贯通教育整顿与正风肃纪反腐、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以教育整顿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幸福上犹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