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犹县召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应用推广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6-19 09:21   

6月17日下午,上犹县召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应用推广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晶主持,县委副书记何新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1687915321200648.jpg


     会议指出,建设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六个江西”、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县委“赛马比拼 进位争先”重点项目大会战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实现基层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接受群众监督、更好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全县各乡镇、各责任部门单位和纪检监察机构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快”字当头,迅速对标对表上级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1687915354993084.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平台建设应用推广的重大意义各乡镇、各责任部门单位要把平台建设应用推广作为展示上犹干部饱满工作热情、立说立行的良好执行力的窗口,不折不扣完成好、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有序推进平台建设应用推广工作各乡镇、各责任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限、任务、责任要求,主动认领清单,强化信息审核上传,加强日常监管,推进平台搭建、应用、推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平台建设应用推广工作取得实效。各乡镇、各责任部门单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主要领导要亲自调度、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县纪委监委要发挥牵头抓总、指导协调作用,强化部署推进、统筹调度和督导考核,确保工作有序快速推进。

1687915380900063.jpg

 会上,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就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应用推广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