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饶华东到上犹县调研: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上犹发布   发布时间:2023-09-18 09:55   

9月15日,赣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饶华东就贯彻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到上犹县开展调研。县委书记刘洪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陪同调研。

1696735687314818.jpg


饶华东一行先后来到溢联科技、晨光稀土和阳明宿集等地,通过深入企业车间和项目现场,调研贯彻落实“三新一高”、优化营商环境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并来到县纪委监委机关,看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了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调研中,饶华东对上犹县委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县领导牵头抓实分管领域巡察整改,利用生态优势发展文旅产业等工作,以及县纪委监委积极作为,监督护航“赛马比拼 进位争先”重点项目大会战、强化内控机制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696735733114301.jpg


饶华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清障护航。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工作部署,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推动营商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三个务必”,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挖赣南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涵养良好家风。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