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秦少华到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0-27 15:55   

1698393054428861.jpg

10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秦少华到县纪委监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秦少华同志认真听取了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部署开展情况和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大局一体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中承担重要职责,要锻造铁军队伍,“打铁的人”必须是“铁打的人”。要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特别是视察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行动。

他强调,要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坚持实事求是,把问题找准,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要坚守为民情怀,把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作为着力点,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在主题教育中持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