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亮实绩、比干劲、谋新篇 | 2023年度上犹县纪检监察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1-08 10:17   

DSC_3051_副本.jpg

 1月5日,2023年度上犹县纪检监察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温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城市社区)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县人民医院、上犹中学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3年,在市纪委市监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围绕县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在履职尽责中勇担使命,在守正创新中破解难题,服务大局展现新作为,查办案件实现新突破,改革创新迈出新步伐,干部队伍展示新形象,严的氛围越来越浓,干部精气神进一步提振。


温斌指出,要直面问题明差距,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与上级要求、人民期盼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相比,在工作标准、工作效率、能力素质、协作意识、纪律意识等方面还存在短板弱项,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解决。


温斌强调,要吹响号角再出发,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2024年是县委推动打造“三个产业集聚区、一个示范、一个后花园”全面起势的关键一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拿出拼的精神、拼的劲头、拼的状态,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升“学”的韧劲,在理论武装中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严”的基调,在监督执纪中推动打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双生态品牌”;践行“实”的作风,在奋勇争先中推动完善发展。


会上,从县纪委监委机关综合室办、派驻机构、派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乡镇(城市社区)纪(工)委等5个类别中随机抽取16位负责人,围绕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口头述职,其他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委领导结合述职情况和日常了解情况分别进行现场点评,部署分管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自身岗位职责,主动谋事、认真干事、用心成事,自觉发扬斗争精神,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争做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敢担当善作为、自身正自身硬的模范。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