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水乡清风 >

营前: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营前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7-12-29 09:30   

反馈会.jpg

12月27日下午,营前镇召开县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黄文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主生活会以“巡察整改”为主题,紧扣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要求,会前认真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并报县委巡察办同意。领导班子成员会前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及《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规章制度,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和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营前镇党委书记冯定春代表党政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其余班子成员对照巡察反馈问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逐一进行剖析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文发对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和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营前镇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意见。要求要强化学习意识,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要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群众水平;要强化担当意识,增强攻坚破难的能力;要切实抓好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强化廉洁意识,确保干部能干事、干成事。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