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水乡清风 >

【乡镇纪委新作为】社溪镇: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来源:社溪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9-05-17 15:58   

图片1.jpg

(图为社溪镇纪委督查人员在镇便民服务中心查看退役军人有关登记工作落实情况)


“请问全镇有多少退役军人?从去年底到现在已登记了多少人?落实进度情况如何……”这是近日社溪镇纪委开展干部作风建设督查的情景。

为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改进干部工作作风。515日,社溪镇纪委组织人员通过现场查看、走访群众等方式对镇便民服务中心、全镇17个村(居)为民办事大厅工作人员的岗位纪律、工作效能,以及省委专项巡视反馈作风建设方面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该镇纪委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反馈,责成大安、乌溪、龙田、龙口、塘坑等5个村设立工作人员去向牌和完善“三务”公开栏信息。通过督查,切实提升了镇村窗口服务质量,浓厚了文明服务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谭婷)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