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水乡清风 >

双溪:廉政约谈促“两个责任”落实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7-16 10:54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筑牢乡村两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双溪乡党政主要领导通过对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对各站所负责人及各村定工干部,采取集中约谈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廉政约谈,针对“两个责任”落实、干部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据了解,双溪乡坚持“谁管理的干部谁负责谈”和该谈必谈的原则,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明确必须开展谈话的情形,坚决杜绝走过场、表面化和形式化。对履责不力、明知所管理的党员干部存在该提醒警示情形而不开展谈话提醒的,严格实行“一案双查”,严肃追责。今年1至7月中旬,该乡共开展廉政谈话64人次。

“通过廉政约谈进一步严明了党纪政纪,强化了责任,传导了压力,进一步推动了“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该乡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罗燕华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