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水乡清风 >

社溪:一线监督检查 护航粮食生产

来源:社溪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0-04-24 11:52   

“你们村共有耕地多少亩?今年计划种植双季稻的面积是多少?已经落实种植早稻面积是多少?当前还有什么困难?”近日,社溪镇纪委对全镇16个村落实粮食生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排查有关问题线索。

该镇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实地走访、到村入户等方式与村民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春耕生产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收集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督促村“两委”将粮食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针对狮子村、社溪村、严湖村工作滞后的问题,镇纪委对这三个村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约谈提醒,要求尽快采取有效措施,发动农户积极参与双季稻种植,确保粮食生产不误农时。

“目前,各村粮食生产工作正有力推进,我们镇纪委将坚持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全镇完成粮食生产目标。”该镇纪委书记表示。(社溪镇纪委)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