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他山之石 >

江苏灌云: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巡察监督回访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9-10 10:43   

“根据群众调查反馈意见,我们发现群众对你单位办事证明手续繁琐、流程冗长等问题的整改效果仍然不满意,请你单位继续做好问题整改,直至群众满意为止。”这是江苏省灌云县委巡察机构工作人员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监督回访情况时的意见。

  灌云县委巡察办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在每轮巡察工作结束之后,都要对被巡察单位再进行一次巡察监督回访工作,聚焦被巡察单位巡察问题整改情况,特别是看群众办事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是否得到解决,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巡察工作带来的获得感。

  在巡察监督回访期间,该县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整改成效的标准。通过开展群众体验式监督、召开群众座谈会、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等形式,让群众针对被巡察单位的问题整改效果进行评判。主动把整改进展情况及时向群众通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纸上整改。(江苏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赵国利)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