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犹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1-08 10:19   

11月6日,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温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少贵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县委巡察办和巡察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县监委对口纪检监察室或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部署,讨论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县委第五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和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各巡察组依次汇报了县委第六轮巡察情况,重点汇报中期汇报后的新变化新进展、巡察发现的重点突出问题和重要意见建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及成员对巡察报告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各巡察组能够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按照“四个聚焦”要求,紧密结合镇村巡察监督重点,紧盯有关行业部门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紧紧围绕各类利民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发现了一批深层次的问题,有效彰显了政治巡察利剑利器作用,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善思善用,进一步修改打磨报告,对巡察问题反复推敲、深入印证、分析研判,确保问题定性精准,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可行性,向县委提交高质量的巡察报告。要认真归纳总结,认真落实县委书记专题会巡察交办事项机制,进一步梳理需要县级层面推动解决的问题,发挥好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对一些反复出现的问题,要紧盯不放,深化开展专项整治。要做好统筹谋划,做好向县委书记专题会汇报的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