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1-24 10:36   

11月23日,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城投公司、犹江实业公司、交通运输局等9个相关单位党组织上一轮整改进展情况汇报,重点听取了落实县委书记专题会巡察交办事项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温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整改调研督导组、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1701225440509232.jpg

会议强调,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是新一届巡察工作深化发展的重要着力点,是检验被巡察党组织领导干部“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抓具体,推动破解节点难点问题;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实分管领域问题的整改。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当前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改革、促进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完善制度、堵塞漏洞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进一步梳理完善、查缺补漏,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持续深化、巩固成果,对正在整改的要加强调度、加快推进,确保整改销号,改到位、改彻底,整改进展要及时向相关分管县领导汇报,为下一步向县委书记专题会汇报做好准备。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