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

十四届上犹县委第十轮巡察情况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2 12:17   

十四届上犹县委第十轮巡察情况反馈工作全部完成1.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近日,县委巡察组分别向6个被巡察乡(镇)党委及其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挂点县领导带队参加。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鸿懿参加油石乡党委反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邹芬芬参加黄埠镇党委反馈,县领导周光仁、陈济才、卢杜林、陈世干分别参加所挂点的社溪镇、陡水镇、寺下镇、梅水乡党委反馈。


十四届上犹县委第十轮巡察情况反馈工作全部完成2.jpg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要求,结合被巡察单位性质、职能、特点,在提高巡察监督质量上下工夫,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发现了党委会议事决策不规范、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到位、党员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存在“宽、松、软”等一批突出问题。


十四届上犹县委第十轮巡察情况反馈工作全部完成3.jpg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主要负责人要扛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分管领导要履行“一岗双责”,主动认领,牵头抓好分管领域的问题整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问题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以实际成效落实县委要求,赢得群众信任。同时,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用好巡察成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统计,本轮巡察共发现普遍性、倾向性问题502个,发现的相关干部问题线索已按照有关规定移交到有关部门处理。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