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 >

省委巡视整改抽查情况反馈会在赣州市召开

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1 19:02   

1638356355646058.jpg


11月30日,省委巡视整改抽查情况反馈会在我市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对巡视抽查工作的批示精神,向我市反馈巡视整改抽查情况。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包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省委第一巡视整改抽查组组长蔡厚勇反馈巡视整改抽查情况。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市委副书记唐舒龙,以及田辉、饶华东、许忠华、李文信、张鹏等在家的市委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市领导出席。

会上,包静传达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对巡视抽查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包静要求,赣州市委和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健全巡视整改工作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自觉把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制度机制,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许南吉表示,这次省委专门组织巡视整改抽查组来我市抽查,既是对赣州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把脉问诊”,也是对我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要坚持久久为功,以更高站位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把整改工作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我市调研期间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结合起来,将整改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要坚持力度不减,以更实举措狠抓反馈问题整改,着力在压力传导、销号把关、举一反三、攻坚克难上狠下功夫,制定更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挂图作战、销号管理,逐一抓好整改。要坚持统筹推进,以更严作风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动、跟踪督办,实行项目化、清单化管理,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松,努力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