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我县通报一起作风不实典型问题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03-09 19:01   

 近日,我县对一起作风不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经查,2016年11月,县营前镇原城管队副队长刘东有4天未按规定签到上班,1次周末值班不在岗;2016年11月有3个逢圩日的早上,刘东作为城管队副队长,没有按照营前镇政府的要求上街维持秩序,反而擅离工作岗位,造成不良影响。2016年11月29日,经营前镇党委研究,决定免去刘东城管队副队长职务。营前镇纪委对刘东进行诫勉谈话,责令其作出书面检讨,并在全镇进行通报。刘东在受到组织处理后,仍不汲取教训、我行我素。2016年12月14日,营前镇召开镇村二级干部会议,刘东违反会议纪律,无故缺席;12月工作督查中,发现其因私事擅离工作岗位,未到所联系精准扶贫户家中开展帮扶。2017年2月21日,营前镇党委给予刘东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工作纪律事关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事关干部作风和政府形象,体现干部的精神面貌和队伍素质。县委、县政府相继出台系列文件,对改作风、提效率、严肃会风会纪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市、县纪委曾多次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及违反会风会纪的问题下发通报。但仍有少数干部心存侥幸,工作作风不实,纪律观念不强,对遵守工作纪律认识不足,重视不够。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全县各乡镇和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改作风、提效率的重要性,切实压实主体责任,管好自家人、种好责任田,确保改作风、提效率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充分认识改作风、提效率的重要性,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忘初心,务实担当,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