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我县两名精准扶贫常驻队员督查不在岗被全县通报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04-18 17:36   

近日,我县对县社保局和县邮政公司精准扶贫常驻工作队员不在岗情况进行通报。

3月9日,在市督查组暗访中,发现水岩乡焦坑村常驻队员、县社保局干部王威和双溪乡卢阳村常驻队员、县邮政公司刘书权不在岗。根据《上犹县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干部管理与考核办法》,由县纪委监察局对县社保局干部王威进行诫勉谈话,责成县邮政公司对刘书权进行诫勉谈话,同时给予县社保局和县邮政公司红牌警告,取消其评先评优资格。

通报强调,全县各乡(镇)、部门和单位及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严肃工作纪律,乡镇党委负责辖区内的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常驻工作队员日常工作考勤和管理,严格执行考勤、请销假、外出报备等制度。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将不定期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督查检查,对落实报备制度不到位,扶贫工作虚于应付、弄虚作假或数据严重失实,以及在上级部门开展调查、督查、检查、评估和考核工作中,对结对帮扶工作出现通报批评或造成不良影响的,将按照相关规定,在严肃查处直接责任人的同时,还要对所在乡镇党委及相关部门单位追责问责,决不姑息迁就,确保全县如期脱贫。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