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我县通报7起损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4-05-05 10:22   

近日,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以案示警,我县通报了 7起损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黄埠镇原团委书记罗某等贪污私分征地款的问题。罗某伙同他人贪污私分征地款78416元,其中罗某分得2万元。罗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降低岗位等级处分,没收非法所得上缴财政。

陡水镇财政所工作人员郭某挪用公款的问题。郭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黄埠镇上丰村原党支部书记王某贪污征地补偿款的问题。王某单独或伙同他人贪污征地补偿款157439.9元。王某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没收非法所得上缴财政。

黄埠镇上丰村原村委会主任蓝某贪污私分征地补偿款的问题。蓝某伙同他人通过虚报水田面积等方法骗取国家补偿款53673元,其中蓝某分得25000元。蓝某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没收非法所得上缴财政。

黄埠镇原林管站钟某贪污私分征地补偿款的问题。钟某受到开除公职处分,没收非法所得上缴财政。

林业局办事员黄某受贿的问题。黄某利用职务便利,收受承包商贿赂9000元,使他人享受荒山造林和毛竹低改补助。黄某受到行政记过处分,没收非法所得上缴财政。

东门木材检查站张某、葛某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问题。张某、葛某在任职期间,多次接受监管对象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反了廉洁自律规定。张某、葛某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行政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案件虽然发生在少数党员干部身上,但严重损害了群众切身利益,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广大党员干部办从这些案件中吸取教训,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