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我县通报一起“作风不实、履职不力”典型问题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10-16 16:10   

     近日,我县对查处的一起“作风不实、履职不力”问题进行了全县通报。

  经查,东山镇财政所职员王伟光(现任县征收办资金审核股股长),主要负责全县土地房屋征收补偿资金和零星工程审核。今年以来,王伟光在天沐温泉小镇项目、南河湖S548等项目征迁补偿资料审核工作中,违反县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公开承诺制度,多次超时限审核,严重影响了县重点工程土地房屋征收工作进度。

  通报指出,这起典型问题暴露出少数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淡薄,工作作风不实,责任心不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通报强调,为积极营造“改作风、优服务、提质效”良好氛围,努力开创新时期“第一等工作”,要强化工作责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是动员令,必须全力以赴,落实到位。全县党员干部务必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强化措施,提速提质提效,确保政令畅通。要转变工作作风。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对照县委、县政府“一意见两办法”要求,自觉查找思想僵化、精神懈怠,缺乏担当、执行不力,作风飘浮、效率低下等突出作风问题,真抓实改,以严细实的作风创造新业绩。要严肃工作纪律。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为官不为、履职不力”问题,县纪检监察机关将抓早抓小,动辄则咎,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的,一律严惩不贷,为打好攻坚战、奋力奔小康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