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我县通报2起脱贫攻坚“作风不实”典型问题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12-11 08:44   

近日,我县对近期市督查组在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工作第一阶段进展情况督查发现的2起“作风不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县供销社副主任、驻寺下镇富足村第一书记黄建华责任缺失,不了解帮扶村“百日行动”问题。经查,市督查组在寺下镇富足村督查时发现,黄建华身为村第一书记,不了解本村的“百日行动”计划,且该村未召开村级会议传达镇“百日行动”动员会议精神。2017年11月27日,县纪委给予黄建华诫勉谈话。

县公安局民警、营前镇象牙村帮扶干部邹贤才工作不实,未走访贫困户问题。经查,2017年6月起,邹贤才为贫困户何某的结对帮扶干部,市督查组督查时发现,自10月以来,邹贤才未到何某家中走访,《一本通》除基本信息外,其它均为空白。2017年11月28日,县公安局纪委给予邹贤才诫勉谈话。

通报指出,以上2起典型问题,暴露出我县仍有少数党员干部政治敏感性不强,对脱贫攻坚工作认识不足、作风漂浮,落实扶贫政策不到位。

通报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扶贫领域,紧盯重点人员和重点区域,切实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决杜绝和防范动扶贫财物“奶酪”、作风不实、政策落实不力等问题发生。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将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大督查力度,严肃执纪问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