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我县通报5名干部违反上班纪律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4-08-06 10:09   

近日,我县下发通报,对县明查暗访发现的3名工作人员上班迟到,2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看电影玩游戏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进行了严肃处理。对违反工作纪律的5名同志给予全县通报批评,责成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对违反工作纪律的5名同志所在单位给予全县通报批评,责令其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通报要求,全县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开展警示教育,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广大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县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今后,该县纪委将对干部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常态化督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为该县转变干部作风、实现同城发展、绿色赶超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