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我县通报1起巡视整改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问题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17 14:49   

近日,我县通报1起巡视整改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问题,具体如下:

县农业农村局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不到位问题。经查,3月21日县委整改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全县各单位出台脱贫攻坚巡视反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建立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共性问题整改任务台账及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任务台账。直至3月26日督导时,县农业农村局仍未建立完善整改方案和任务台账。2019年4月11日,县纪委监委责成县农业农村局立行立改,并对局长薛家煜给予提醒谈话、分管副局长李德新给予诫勉谈话处理。

通报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务必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严防类似问题的发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人民不负责。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中央、省巡视整改有关要求,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主要负责人履行好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亲力亲为,强化调度落实,确保整改扎实推进。要强化工作措施。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巡视整改逐项再研究再讨论,认真对照查摆,开展一次大起底大排查,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并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准有效落实各项工作,切实提升整改质量和实效。要严肃监督执纪。整改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敷衍应付,搞纸上整改、数字整改、虚假整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把督促巡视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重点发现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整改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确保以更加务实作风推动整改落地生效。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