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我县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9-11 16:39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强化警示震慑,近日,我县通报了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东山镇政府干部赖守华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经查,2017年至2019年初,赖守华在任镇农经站长、项目办工作人员期间,多次接受在东山镇的工程项目承包人朱某、王某等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此外,赖守华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6月,赖守华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处分。

东山镇元鱼原村主任张运来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经查,2017年12月,张运来因女儿出嫁在家设宴,邀请了在元鱼村的工程项目承包人朱某、王某等管理服务对象,并违规收受了礼金2100元。此外,张运来还存在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2019年6月,张运来受到责令辞职处分,相关违纪款被追缴。

县平富林场场长刘京蓉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经查,2018年4月,刘京蓉因儿子满月,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苗圃工程承包人罗某所送礼金1000元。2019年8月,刘京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被追缴。

社溪镇黄塘村支部书记曾凡春违规收受“红包”问题。经查,2013年2月、12月,曾凡春2次违规收受黄塘红砖厂承包人廖某所送“红包”共计700元。2019年5月,曾凡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被追缴。

通报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越是假期节点,越要紧绷作风建设之弦。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锲而不舍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落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加强监督检查,精准执纪问责,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以扎实有效的监督不断净化节日风气。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