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我县通报1起疫情防控工作中干部作风不实问题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2-01 10:56   

为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警示震慑,现通报1起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干部作风不实问题:

东山镇政府卫健办干部邓世津脱岗问题。1月26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县委要求各乡镇人员返岗上班,但东山镇政府卫健办干部邓世津至今未返岗,也未履行请假手续,性质恶劣,造成了不良影响。经研究决定给予邓世津全县通报批评。

通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紧盯防控责任落实,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敷衍塞责、作风漂浮的坚决查处,对防控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依规依纪严肃问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