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我县通报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上犹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4-07-17 15:19   

近日,县纪委对明察暗访中发现的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查处并全县通报。

县畜牧水产局罗垂扬、何莹,营前镇兽医站刘显财参与赌博及分管领导何源伟失职问题。3名参与赌博当事人被免去职务,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分管领导何源伟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县水利局违规报销公车交通违章罚款问题。县纪委责成县水利局将由单位违规报销的交通违章罚款如数追回,并对水利局局长刘明和、分管财务的党组成员胡祖莲进行诫勉谈话。

 通报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从此次通报的事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能心存侥幸、以身试纪,要恪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相关规定,并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自觉反对、纠正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和潜在的四风倾向,切实增强宗旨观念,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