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我县通报1起党员酒驾典型问题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4 08:53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法观念和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近日,县纪委监委通报1起查处的党员酒驾典型问题:

水岩乡金盆村党支部党员吴永洪酒驾问题。经查,2020年12月11日晚,吴永洪饮酒后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且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责任者保险。2021年6月,吴永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充分认识到酒后驾车的严重危害性,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组织、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车。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强化对“八小时之外”的行为约束,及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纪守法。县纪检监察机关将进一步强化与公安机关的信息协同,加大对酒驾醉驾问题查处力度,深挖彻查酒驾醉驾案件背后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关闭 打印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