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上犹县的公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7-02 21:15  

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上犹县的公告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 2018 年 7 月 2 日至 7 月 31日对上犹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530534361916423.png



市委巡察组重点了解:

1.在脱贫攻坚政策和责任落实及巡视巡察整改中,是否存在“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造点建盆景”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党员干部是否存在失职渎职,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胡作为,以及“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问题。

2.在扶贫领域是否存在违规插手工程项目建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侵占挪用、截留私分、吃拿卡要、优亲厚友、识别不精准、错评错退等侵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及扶贫领域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

欢迎广大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我们将按照分级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8年7月2日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