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您是第:位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十四届上犹县委第九轮巡察公告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4-20 11:12  

十四届上犹县委第九轮巡察公告

(第一批次)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分两批次分别对4个乡镇、4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其中第一批次于2020年4月20日至6月5日对双溪乡党委、紫阳乡党委、平富乡党委、五指峰乡党委等4个乡(镇)党委进行常规巡察,并对所辖村(社区)党组织进行延伸巡察。巡察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要求,重点聚焦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同时加强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村(社区)延伸巡察重点发现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存在的党组织软弱涣散、政策执行不到位、侵蚀基层政权问题、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6QWD2}S7_Z075H$CHC7C3O.png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上犹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0日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